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只为复仇而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

姜月染强怒之盾的身子却被姜墨染狠狠扇倒在地。

看着趴在地上如同死狗一般的姜月染,姜墨染镶钻的高跟鞋狠狠的踩向她绝美的脸,姜墨染脸上的得意扩大:

“姜月染,造成这一切你怨不得别人,要怪只怪你太蠢。你以为恨你的人只有我吗?呵呵。”

“你不会觉得司言爵是闲的蛋疼才会陷害你的吧?还有刚刚时惜惜只是一时气愤才打断你的胳膊的吗?”

“哦,对了,还有是那七个月就流产的孩子,你真以为是顾霆瑜失手推你摔下楼才流产的?还不是因为你占了本该属于她的位置?”

“对了,还有你妈,你真以为你妈是被你活活气死的?三年前,她亲眼看到韩纤雅在你的酒里下料,竟不知死活的出来阻止。”

“我趁她不备将她打晕,韩纤雅往你妈的身体里注‎‌‎‍射‍‎了‍‌‎不知名的液体,没过两天,你妈就死啦!”

听着姜墨染渐渐吐出来的真相,姜月染左手指甲深深的刺入掌心。

三年来,她一直因妈妈的死而自责,从而觉得婆婆和小姑子加注到她身上的痛苦是长眠地下的妈妈对她的惩罚

然而,一切都是错的,原来,这一切痛苦来源都是因为那个女人——韩纤雅。

就因为她嫁给了顾霆濡占了本该属于韩纤雅的顾少夫人的位置,所以她们才联合起来一手将她推向地狱!

“啊!”

姜月染歇斯底里的释放心里的怨恨。

“恨吗?想报复我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