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害人不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那极没礼貌的老爷子是在骂爸爸时,姜月染皱眉,“老爷子,我尊重您年纪大被您骂几句就骂几句了,可那是我爸爸,他可从来没得罪过您吧?”

姜月染的话语刚落,床上的宁老爷子还没来的及反驳,只见宋芷柒仿佛护驾的老母鸡似的护在宁老床前,对着姜月染不客气的怒道:

“姜月染,怎么跟宁老说话呢?身为护工不知道要配合病人的心情吗?连这点小事都做不好还做什么护工?马上滚出去办离职!”

“闭嘴!我们两人说话有你什么事?”

“闭嘴!我们两人说话有你什么事?”

异口同声的话语瞬间从姜月染和宁老爷子的嘴里发出。

三个同时一愣,宋芷柒瞬间觉得失了面子,但她毕竟不敢得罪宁老,于是她连忙转身赔笑:

“宁老真的很抱歉,我也不想打断你们的,实在是您的身体不能生气了,好不容易保养这么多年不能因为一个小小的护工毁了我们多年的心血。”

“滚出去!”

宋芷柒的话语刚刚说完,床上的宁老爷子再次怒爆喝。

闻言,宋芷柒转身对着姜月染得逞一笑,道:

“听到没有,还不快滚出去,赖在这干什么?”

姜月染看着眼床上不可理喻的老头转身便往外走。

“你给我站住,我叫你走了吗?”

看着姜月染要走,宁老急忙喊住,转头对向宋芷柒不客气的吼道:

“该滚的人是你,听不懂人话吗?”

突然的反转让宋芷柒脸色瞬间涨红,她没想到替宁老治疗多年他居然这么不给留情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