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洗脚水泼了一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啊啊啊……Tui……Tui……”

韩纤雅一边吐着流进嘴里的泡脚水一边慌乱的站起身甩着头上的水。

再看另一边,水盆直接扣在王盼盼的头上,泡脚水顺着脸流了全身,姜月染手下毫不留情,单手按住水盆狠狠一推,王盼盼被水盆盖着脸一个重心不稳朝前摔倒。

“啪嚓。”一声,王盼盼的身体正正的趴在韩纤雅的身上。

两人狼狈的起身后,发现姜月染早已经转身离去。

“啪!”

看着还在地上旋转的水盆,韩纤雅一个耳光重重的甩在王盼盼的脸上:

“蠢货,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要你有什么用?”

王盼盼被打的一脸懵逼,但她敢怒不敢言的帮韩纤雅擦着头上的水。

“姜月染你这个贱人!我要你不得好死!”

躲在门外的宋芷柒听到韩纤雅的咒骂声,脸上收起得逞的笑容,假装不明所以的走进办公室。

“你们……这是怎么搞的?”

被莫名其妙的打了一巴掌的王盼盼看到宋芷柒,瞬间红了眼睛:

“宋主任,是姜月染,她把满满一盆水都倒在我和韩医师头上了……”

小心翼翼的看了韩纤雅一眼,看到韩纤雅眼里的阴冷时,王盼盼心下了然,对着宋芷柒说道:

“她……她还说……”

“她还说什么?”

宋芷柒面色一冷。

王盼盼擦了把从头上流下来的泡脚水,畏畏缩缩地说:

“她说别以为她看不出宋主任你也参与了这件事,她是不会放过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