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不作死就不会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的顾霆濡根本就没注意到韩纤雅,而是目光如炬的盯着似笑非笑的姜月染。

姜月染的笑仿佛一记耳光狠狠的抽在顾霆濡的脸上。

此时此刻,不需要太多语言,姜月染完胜。

他应该想到的,这女人明明就是个蛇蝎毒妇,却装了三年之久的温室小花,如今刚刚离婚她就暴露原形了!

看着顾霆濡的目光完全落在姜月染身上,韩纤雅指甲狠狠的掐进掌心。

“霆濡,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没有逼她喝洗脚水!”

韩纤雅本想扑入顾霆濡的怀里,可看到顾霆濡的冰冷,她只能抓住他的衣袖,一边哭诉着指向姜月染:

“是你……这一切都是你计划好了的对不对?”

姜月染轻嗤:

“韩纤雅,是我算计到医院停水?还是我算计到你会什么时间泡脚?”

看着哭的仿佛死了妈似的韩纤雅,姜月染挑衅的对上顾霆濡:

“顾先生,还记得你说过的那句话吗?既然做错了事就要认,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仿佛被人打了一耳光似的顾霆濡冷冷的注视的眼前这个让他越发看不透的女人:

“纤雅绝不会这么做,而且就算她做错了,你也已经把洗脚水泼她头上了,你还想怎么样?”

闻言,姜月染被气笑了:

“顾先生,你可真是双标,没有真相大白时是谁口口声声让我下跪赔罪的?现在错的人成了你的白月光,就想大事化了小事化无?在我姜月染的字典里没有这样的道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