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比赛因宋芷柒而进入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什么国际玩笑?

“姜月染?就算是三年前也没听说过她懂中医理疗啊?”

“报名面试时可从来没见过她,这次不知道又是爬上了谁的床空降进来了?”

“tui……和这种人一起参加比赛简直堪比吃屎。”

“宋医生放心吧,她连你一个小脚趾都比不上。”

“没想到这个姜月染居然这么没脸没皮,被喷成翔了还敢复职?”

当姜月染的身影出现在休息室时,众人瞬间咽下了想继续口吐芬芳的话语。

就在这时,排号机喊出11号宋芷柒的名字。

宋芷柒拿着一个精制的针灸包朝考场走去,当她看到姜月染的胳膊吊着绷带时,心里滑过一抹畅快,但脸上却露出一副关切来:

“染染,你的手腕怎么受伤了?”

姜月染不屑的扫了宋芷柒一眼:

“这么装有意思吗?”

昨晚顾霆渝找人想打伤她手腕的事,她绝不相信其中会没有宋芷柒的参与。

宋芷柒慌忙四下看看,发现没人靠近,于是附在姜月染的耳畔,用仅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没错,是我设计顾霆渝打伤的你,那又怎么样?今天的比赛没人能赢的了我!”

她绝不相信手腕伤成这样的姜月染还能胜过她。

也别怪她今天会再一次将姜月染踩进地狱!

话落,宋芷柒得意的走进赛场。

因为这次是国家级医术比赛,各大电台和媒体记者全部现场直播着赛事。

宋芷柒是所有参赛医者里知名度最高的选手,她还没等走到诊台,观众席上各个领域的医者们已经激动的掌声如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