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剧情反转,由惊喜变成了惊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月托着吊着绷带的胳膊来到医院。

当她刚刚走进医院时,只见一辆炫酷跑车突然朝着姜月染撞来,姜月染瞪大了眼睛急忙向一侧躲去,可结果还是慢了一步,车的侧身将她刮倒在地上,早上刚上过药的手掌再一次擦破了皮。

紧接着,一身矜贵温雅的蓝宇泽从车里下来,看着被摔的极为狼狈的姜月染,挑着剑眉:

“听说昨晚顾霆濡和你在一起了?他还抱着你来医院?怎么?对我哥还想继续纠缠?”

看着蓝宇泽那邪魅的凤眸,姜月染缓缓的站起身子,开车撞她,也就蓝宇泽这个偏执狂能干的出来。

“你是替你的白月光韩纤雅问的吧?我也真是服了你,就这么心甘情愿的当个万年备胎!”

“呦呵!和我哥离婚了胆儿也变肥了,敢嘲讽本公子?”

没想到对他向来温婉相迎的女人居然敢反抗他了?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从前面对她的忍气吞生他不好对她做什么,现在他可就有充分的理由教训她了。

看着蓝宇泽一如既往的嚣张模样,姜月染默默的擦着手上的血没有理他。

从前她对顾霆濡的这个表弟总是客客气气的,但是现在……他算什么?

不想再理会这个和顾霆濡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表弟,姜月染转身便走。

可当姜月染刚转过身去时,竟被蓝宇泽一把拦住:

“得罪了本公子就想走?”

看着故意找茬的蓝宇泽,姜月染表示很无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