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宋芷柒已经签约了岳公主的笔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皇爵医院医师办公室。

“你是说让我盗用姜月染岳公主的作者账号实名签约?”

韩纤雅媚眼轻撩,点头道:

“没错,你只要用这个账号签了自己的身份证,那么以后你就是岳公主!”

“只有这样才能坐实姜月染抄袭一事!”

闻言,宋芷柒瞬间兴奋起来。

“你也知道当年克莱尔想收岳公主为学生一事,你若是成了岳公主,在总决赛时再好好表现一把,那么你成为克莱尔的学生就绝不在话下了!”

“再加上《浅谈中医针灸》一书和人体108穴72针诊疗法,在医术界你会得到飞越性的发展!”

韩纤雅的话让宋芷柒越发激动了。

激动之余,宋芷柒还是有些担心:

“韩医生,这会不会太大胆了?万一被识破,我怕……”

“怕怕怕!怕什么?”

韩纤雅不悦的道:

“岳公主的笔名从来就没人认证签约过,年龄和你也相符,最主要的,你的针灸术真比姜月染差吗?”

“当然不会,我仔细读过《浅谈中医针灸》,除了人体108针和72针诊疗法,我还深入研究过拈花落针法……”

听着宋芷柒的极力辩解,韩纤雅这才微微一笑,只要宋芷柒签约了岳公主的笔名,那么她便有办法在最终总决赛时让会务组将姜月染踢出局!

如此一来,既拉引了宋芷柒又踩死了姜月染,还能让克莱尔收了宋芷柒为学生,正所谓一箭三雕!

当晚,韩纤雅便带着宋芷柒约了当年出版《浅谈中医针灸》那本书的出版社老板朱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