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一箭三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姜家别墅,韩佰霞不想面对此时的姜月染直接冲进了厨房。

姜月染和姜占东和姜墨染有一句没一句的坐在客厅里闲聊着,就在这时,姜月染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电话刚一接通,门文清的大嗓门便从听筒里传了出来:

“月月,你看到网上的新闻了吗?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认识《浅谈中医针灸》的岳公主?”

听到手机里的声音,姜占东和姜墨染对视了一眼后,不约而同的都靠近了姜月染,仔细的听着。

“认识啊!怎么了门姐?”

“月月啊!你怎么这么糊涂?抄袭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能做的出来?你还年轻,人生后面的路还很长,你说你怎么就做出这种事呢?”

“算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撤掉热搜!”

姜月染没错过姜占东和姜墨染脸上那抹幸灾乐祸,不解的问道:

“我抄袭?”

“你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你的人体108穴72针诊疗法是不是出自岳公主的《淡谈中医针灸》那本书?”

“呃,是没错。”

“月月啊!那还不是抄袭?我真是服了你,你说你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连这种基本的常识……”

“门姐,我就是岳公主!”

“……都没有……什么!”

门文清震惊的站起身子。

就连此时客厅里的姜占东和姜墨染也极度震惊了。

“……什……什么……你……你再说一遍?”

看着眼前姜占东和姜墨染眼里的震惊与不甘,再听到电话里门姐的不可置信,姜月染红唇微勾,一字一顿的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