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做人最基本的原则都没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子在极速飞驶。

顾霆濡冷漠的将一盒创可贴扔向后座。

姜月染擦净头上的血迹贴了几贴创可贴。

“顾先生,感谢刚刚你的及时出现救了我,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麻烦顾先生把我放在路边吧,不然让人看到前夫前妻的同坐在一辆车里会有人说闲话的。”

听着姜月染口口声声的顾先生三个字,顾霆濡握着方向盘的大手瞬间收紧,露出泛白的骨结。

“你还怕别人说闲话?”

一句话竟顶的姜月染无言以对。

“我当然是无所谓了,反正黑的已经不能再黑了,这不是怕影响顾大总裁您吗!”

闻言,顾霆濡的眸子再次冷了几度,但他却始终没有要停车的打算。

姜月染无奈,反正她现在也不担心他会把她怎么样,他总会有停车的时候。

想到此,她反而淡定下来。

就在这时,她的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看到来电显示姜月染很快接通,电话刚一接通,门文清的声音瞬间从手机里传来:

“月月……”

听着向来快言快语的门文清此时却吞吞吐吐,姜月染蹙眉:

“怎么啦?门姐!”

“月……月月,这件事影响太大,给整个海市卫生部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今天很多暴民来卫生院门口拉条幅围堵,还打伤了门卫,市领导们特别生气,所以要吊销你的医师证……我……我解释了半天……无济于事!”

对于这件事门文清也实属无奈,即使知道宋芷柒是假的,可她签约了岳公主的笔名是真的就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