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倒数第一非姜月染莫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家别墅。

蓝洁茵和顾庭渝正坐在电视前看着今天决赛的现场直播,当她们看到那群观众和暴民对姜月染的围堵和咒骂,顾庭渝眼里瞬间露出一丝幸灾乐祸,而蓝洁茵眼里却多了几分不屑。

“敢弄断我的手腕,这回遭报应了吧!看你今后还怎么嚣张!”

顾庭渝看得特别解气。

书房里,顾霆濡坐在真皮座椅上,眸光始终紧紧的盯着电脑屏幕上那个自信满满落落大方的女人。

女人安静温雅,仿佛自带万丈光芒吸引着他的目光。

良久后,顾霆濡突然拔通了李铭的电话:

“查一下姜月染冒名顶替一事!”

电话的另一边,李铭瞬间愣证,这可是有始以来老大第一次下令查关于太太,不,姜小姐一事。

电脑的屏幕里,女人染笑抬眸,对着镜头缓缓的打开医疗包,那身影仿佛宛在河塘里的一朵清莲,异世独立。

顾霆法一瞬不瞬的盯着屏幕,仿佛屏幕里的人一眨眼便会消失一般。

……

赛场上,姜月染拿出医疗工具对着众人轻轻地道:

“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姜月染,今天我要展示的是西医蓝光靶向理疗法。”

话落,纤白的十指落在蓝光理疗仪器上,动作行云流水,如此熟练的操作手法瞬间让观众席里的人愣怔起来。

蓝光理疗法是西医理疗里最出名也是操作起来难度系数最大的一种理疗手法,可谓是西医理疗里的扛把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