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祖传秘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以为这里怎么说也是他和韩纤雅的爱巢,可走进来以后才发现整个别墅就如同顾霆濡这个人一般,低调冷清。

果然很顾霆濡。

走进别墅,姜月染脱掉外套直奔厨房,当她看到空空如也却崭新的冰箱以及厨房时不禁有些意外:

这厨房根本就不曾使用过?

看着顾霆濡欣长的身影靠在厨房门口,姜月染不解的问了句:

“佣人呢?你给放假了?”

眼前系着围裙的女人让顾霆濡有丝失神,但当他听到姜月染的问话后,及不自然的转身走向客厅:

“这里一直没有佣人。”

闻言,姜月染眼里闪过一丝苦涩,为了保护韩纤雅的名誉,他居然能做到不请佣人?看来对韩纤雅果然是真爱。

姜月染看了眼干干净净的冰箱,再看向已经坐在沙发上的顾霆濡,姜月染解开围裙走出厨房。

顾霆濡拧眉:

“……”

“你这里什么都没有,我出去买点菜,附近有超市吧?”

听到姜月染的话,顾霆濡立马站起身子,一边穿着西装外套一边低沉的说道:

“你找不到,我和你一起去。”

知道顾霆濡决定的事向来无法改变,所以姜月染也就没有再推辞。

两人很快来到坐落在高档别墅群里的超市,看着认真挑选食材的女人,不知为何,顾霆濡第一次居然产生了一种满足感。

每当姜月染挑选完一种食材,顾霆濡便优雅的抢先付款并主动帮忙拎着。

俊男美女瞬间成了超市里的最抢眼的吸睛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