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可以收网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现场除了克莱尔全部惊掉了下巴!

这个视频仿佛惊天炸弹一般,炸的人翻天复地。

“惊天大逆转啊!”

“简直是一部狗血大剧,太颠覆了!”

“什么情况啊!如果说姜月染是岳公主,那宋芷柒是怎么实名认证岳公主的笔名的?”

“对啊,皇爵做出官宣那天韩纤雅医师也是亲口证实过的,难道这一切都是假的?若真是如此那也太疯狂了!”

“疯了疯了,实在搞不懂这种骚操作了!”

事件发酵至此,比赛现场也只能暂停,如果在这个时候还要继续做出选拔就真的会被全国喷了。

在等调查结果时,宋芷柒苍白着脸被人扶下了台。

因为被克莱尔否定,那些见风使舵的人仿佛避瘟神似的躲她远远的。

宋芷柒独自一人坐在冷清的一角,颤抖的身体诉说着她此时的慌乱与无助。

就在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看到是韩纤雅打来的电话后仿佛溺水之人得到根浮木一般急切的接了起来:

“韩医师……”

“宋芷柒,你怎么这么蠢?都已经拿到有史以来的最高分了居然还会出现这种事,还把我也牵扯进去了!猪都比你聪明……你找死也就算了,还要把别人拖下水吗?”

听到韩纤雅的谩骂,这时她才回过神来,紧紧的抓住手机,宋芷柒慌忙道:

“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想想办法该怎么办……咱们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眼里染着阴沉,韩纤雅冷冷的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