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颠覆性大逆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对啊!克莱尔博士不是为宋芷柒来的吗?怎么会给姜月染打满分却给宋芷柒打0分?”

刚刚为宋芷柒占座位的参赛者不解的问向身边的同事。

观众席里,韩纤雅和宋芷柒雇来的水军突然疯狂叫嚣起来。

“还请克莱尔博士给我们一个解释?凭什么给我女神打0分?是不是姜月染也爬了你的床?”

随着这一声叫嚣,观众席再次骚动起来。

“我敢保证他们二人绝对有一腿!”

“呸!还博士呢,简直就是披着人形的畜生!”

“别冲动,我们赶紧把视频录上,原来这种国家级的比赛也有黑幕,曝光,一定要曝光!”

听着观众席里的义愤填膺,主持人也带着极度的不满,道:

“还请大家安静安静,克莱尔博士是资深大儒,我们还是先听听他的点评吧!”

“等一下!”

赵院长没等克博尔发话,先抢过了麦克风:

“据我所知当初姜月染就没有报名参加比赛,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她是直接空降的,而且选拔赛时还涉及了抄袭,后来更是想冒名顶替,如此恶略的影响她都没有被赛事组除名,看来是有强大的后台啊!”

“医术界是本着救死扶伤的原则的,可是却有这么一群害群之马?今天,哪怕是玉皇大帝违反了规定我也决不允许!”

“……”

听了赵院长的话,现场再次哗然,果然还是那个眼里不容沙子的赵院长。

主持人喊了几次安静后现场才静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