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颠覆逆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克莱尔温文尔雅的坐在评委之中,扫了眼宋芷柒那期待的眼神,克莱尔眸光微沉,随后他在评分牌上写出了一组数字亮出。

“不用看了,克莱尔博士是为岳公主来的,而宋主任就是岳公主,七个满分没跑了!”

“是啊!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了……”

看着热情的现场和直播平台的热度,主持人依旧兴奋着,再次感谢某位调换了姜月染和宋芷柒出场顺序的领导。

姜月染那样的垃圾怎么能放到最后压后阵C位出场呢?

于是他激动的宣读道:

“克莱尔博士的最终评分是……0分!0分?”

话落,现场静了下来!

良久后,众人才不敢相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再次看向克莱尔的评分,0分!依旧是0分!

没错,真的是0分!

宋芷柒看着评分牌上那刺眼的数字差点没站稳身子,要不是有操作台支撑着她已经晕倒了!

“怎么能是0分?”

之前对姜月染不满却对宋芷柒给了极度好评的赵院长再次提出疑问:

“克莱尔博士,您是不是对宋芷柒有什么偏见?她的拈花落针手法大家有目共睹,那么精彩的手法决不可能得0分!”

“是啊!博士是不是写错了?”

另一个评委想给克莱尔一个台阶,故意说道。

颠覆性大逆转!!

“不对啊!克莱尔博士不是为宋芷柒来的吗?怎么会给姜月染打满分却给宋芷柒打0分?”

刚刚为宋芷柒占座位的参赛者不解的问向身边的同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