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前她做过的事被人一件件的暴了出来,再看那些事件全部是当年安在姜月染身上的。

信息再度被扒,原本韩纤雅为宋芷柒量身打造的才女人设彻底崩塌!

而多年前姜月染资助宋芷柒和细心教宋芷柒人体二十四穴三十六针的事也被人暴出。

天雷滚滚落瓜,看的所有吃瓜群众目瞪狗呆。

什么是无耻?看看宋芷柒啊!

当年宋芷柒被人捧的有多高,如今便被人踩的有多低!

光鲜的人设崩塌,丑恶的真相公布于世,宋芷柒瑟瑟发抖的躲在家里阴暗的一角。

平日里神情倨傲的她此时披头散发精神萎靡的蜷缩着。

此时韩纤雅也已经放弃了她这颗棋子,并把自已从中摘了出来,并说自已眼瞎心盲看错了人。

宋芷柒,她会顶着人们的辱骂被医护界除名,卑微的了却残生!

回想三年前,她也是像那些落井下石的人一样,在姜月染被毁之后这样踩着她的尸骨上位的,如今真是风水轮流转啊!

皇爵医院的医师办公室里,姜月染冷艳的身姿出现在韩纤雅的办公室里。

韩纤雅脸色苍白,眸里流出一抹恨意:

她失去了宋芷柒这颗最有力的棋子,还差点坏了自己立起来的人设,这一切都是这个贱人害的!

“你来做什么?”

姜月染神情冷清,肆意的坐在韩纤雅的对面,红唇上扬:

“当然是想看看失败后的你啊!”

“韩纤雅,我有没有和你说过,这仅仅只是开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