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天道好轮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姜月染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时,只见姜小贝正揣着一盘饺子从厨房里走出。

“姐,为了给你庆祝我和爸爸做了大餐—饺子!”

“好吧!真是难为你们俩了。”

正吃着卖相极度难看的饺子时,姜小贝突然抬头看向姜月染:

“姐,你有没有看新闻!”

“什么新闻?”

“宋芷柒两条胳膊被人砍掉了!”

闻言,姜月染打开新闻,只见照片上宋芷柒失去了两条胳膊仿佛丢了魂儿似的的躺在病床上。

对这种忘恩负义恶毒之人她不会有同情,若说有,也只能是一声叹息:

“自作孽不可活!”

“天道好轮回啊!她之前不是还想弄伤你的手腕吗?”

听着姜小贝的话语,姜月染忍不住看向她那妖孽般的眸子。

姜小贝的脸依旧清纯瓷白,可不知为何,她却在她的脸上看到一抹报复的快感?

舒舒服服睡了一晚,次日,姜月染早早起床,有些事今天也是时候解决一下了。

皇爵医院院长办公室里,司夜爵一身海派西装双腿交叠的摆在办公桌上。

手里的平板电脑里播放的依旧是姜月染参加比赛时的视频。

这段时间皇爵医院两个风云人物一个是宋芷柒,另一个就是姜月染。

他原本以为像姜月染那样的花瓶会被宋芷柒肆意的按在地上磋磨,没想到啊!那女人狠起来竟不给对方留一丝生还的机会!

正想着,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只见姜月染款款走来,与司夜爵隔着一张办公桌,姜月染淡笑着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