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 他们要订婚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貌似他最近也没做错什么事吧?

赵谦不明所以,心惊胆战的开着车。

擦完身上的雨水后,姜月染拿起吹风机吹起了头发。

瞬间,车厢内飘起了丝丝幽香。

赵谦为了缓解尴尬,笑着道:

“姜小姐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这味道还挺好闻的!”

想到刚刚他为自己找来的毛巾和吹风机,姜月染微笑着道:

“是吗?这是女士的洗发水哦,有机会我送你女朋友一瓶。”

“姜小姐真是太客气了,不过我还没有女朋友?”

看着两人有说有笑,顾霆濡周身气压再次降低,他有种想把赵谦派去非洲的冲动。

闻着那沁人心脾的幽香,顾霆濡心里再次烦闷起来,此时他真想把赵谦踹下车。

侧目扫了眼正在吹头发的女人,湿透的衣裙紧紧的熨帖在她傲人的曲线上,闻着她发丝传来的阵阵幽香,他的喉咙竟忍不住上下滚动了两下。

感觉到顾霆濡灼热的目光,姜月染扭着头看向顾霆濡,只见顾霆濡竟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已。

“怎么啦?”

姜月染不解的问道。

顾霆濡尴尬的坐直了身子,目光再次落到手里的文件上,他竟有种被抓包的感觉。

赵谦忍不住拧眉,老大今天这是怎么了,自从姜小姐上车后虽然一直在看文件,可是到现在依旧停留在那一页始终都没翻动过?

母胎单身24年的他始终不明白老大的这波操作。

不知为何,顾霆濡有种燥热的感觉,正想吩咐赵谦打开空调,可一想到浑身湿透的姜月染,他还是忍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