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 废物姜离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到姜氏集团,姜离臣换上保洁工服,把整橦大楼彻底打扫了一翻。

打扫完后已经是中午饭点了,拿出早上从家带来的方便面,姜离臣烧了开水泡上。

不是他不想去公司的餐厅用餐,而是每当他到餐厅时都已经没有他的饭了。

人事以公司不景气为由,辞退了所有保洁工,只留他一个人,他清楚的知道背后若没有大哥一家的吩咐,人事那边是不敢这么做的。

就在他端着泡面的盒子正准备吃的时候,保洁部的陈部长一把打翻了他手里的盒子:

“吃吃吃,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

“卫生打扫完了吗,厕所都清理了吗?老子看你这个老小子是越来越懒了。”

“姜氏集团从来不养废人,你说说你现在还能干什么?”

看着每天都会上演一次泼妇骂街的戏码,姜离臣没有说什么,只是默默的蹲在地上捡起餐盒。

这个陈部长是昔日销售部的,因为姜离臣了解到陈部长在销售部期间总是吃回扣,所以才把他调进了车间。

出了三年前的事后,姜离臣被顾霆濡的疯狂打压,在她失势后姜占东故意让他做了清洁工,还把对他心里有恨的陈寒生调到了保洁部,职位刚好压他一级。

把昔日的老总踩在地上磋磨,陈寒生眼里闪着兴奋。

就在姜离臣刚要捡起餐盒时,陈寒生一脚把他踹倒在汤汁上,大脚踩着姜离臣的脸。

看着狼狈的姜离臣,陈寒生更得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