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医药学家?配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午,国家医护界总决赛的结果出来了。

尽管决赛时有宋芷柒和姜月染Battle之事,但最终还是要看当时的评分成绩。

原本众人都觉得宋芷柒玩完了那剩下的王者只会是姜月染,可令人意外的是姜月染的成绩依旧就最后一名。

这样的结果算是正常吧?可细品之下又觉得不正常。

可最终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正不正常都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对此,有些医务人员觉得姜月染太倒霉了,可他们却不敢发表出来,因为他们怕自己发表出来后会遭人喷。

姜月染并没将结果放在心上,后天就要去入职了,得看看宁老的病历好安排下后续的治疗问题。

就在这时,克莱尔博士打来了电话:

“嘿,小染,这次没能帮到你,但我相信你也看不上这种比赛的对吧”

姜月染含着微笑:

“看来你对我越来越了解了。”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你这种医术界的天花板怎么会看上那种毫无营养的比赛呢。”

“小染,要不要考虑一下,进我的医疗团队吧!”

“算了,没兴趣!”

“真没兴趣,要知道有多少医学大家挤破头都想进我的医疗团队呢,你真的不考虑?”

姜月染淡笑,宋芷柒不惜做出那么大的牺牲都想成为克莱尔的学生,现在能够进入他的医疗团队那是多少国际名医做梦都想进的团队,此事于她而言是再好的出处了。

可她还是不想去,因为她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