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水涨船高的韩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家别墅。

当韩纤雅把顾霆濡和她订婚的消息说出来后,韩青岩和宋惠娴都惊喜的说不出话来。

良久后韩青岩才反应过来,急忙给助理打通电话:

“快,把纤雅和顾霆濡订婚的消息发布到网上,然后再大肆宣传下我们的在婚博会上的婚纱主题,这次是我们的专场,但也会有一些中小型的公司会介入,我们一定要趁这个机会走向国际。”

果然,两人订婚的消息刚一发布,瞬间引起了网络上的轰动。

天医榜榜首与顾氏掌权人终于在八年苦恋之下修成正果!

并配了几张韩纤雅和顾霆濡在一起时的几张照片!

瞬间,网络再次瘫痪了。

他们真的订婚了?

国民男神和国民女神订婚,呜呜呜,我失恋了!

神仙眷侣啊!

我女神简直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韩氏的掌上明珠,医术了得身居天医榜榜首,还有很多名门公子的宠爱,更是嫁给了顾氏的掌权人顾霆濡!羡慕了!

是啊!这才是白富美的人间真爱?可不像某人,明明就是个落破千金还想飞上枝头?做她的春秋大梦去吧。

姜月染能和我女神比吗?给她提鞋都不配好不好。

一个是医术了得的名门千金,一个是只会爬床的贱人,她们根本就是天上的星辰和垃圾堆里的垃圾好吧!

别提姜月染那只贱狗了好吧?多看看人间美好,我男神和女神的订婚仪式定在了韩氏主场的婚博会那天,说什么也我也得搞到入场券去观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