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又一个主动送人头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景玲说完,绕过人群朝楼里走去。

呸!什么玩意儿?居然假装没看到她?

和这种人打招呼简直就是在降低她的身份好吗?

说起来今天也真够倒霉的,只是来这里送个医药报告都能碰上姜月染?

陈景玲没好气的想着,要不是门文清跟自已求情,姜月染能来到皇爵当护工?

这种人不知道感恩也就算了,竟然还假装看不见她?真当她还是从前那个被她挥之则来呼之则去的跑腿小护士?

陈景玲越想越气。

三年前,她凭借着一纸靶向癌症放疗特效药的论文在医药界大放异彩,也是在那时被评为国家级医药学家。

更是因为身价的水涨船高从而嫁进了以医药生意闻名国内的齐家。

从那时起,皇爵每年都会联合国家医药学会为她主办并发行一场特效药的上市会。

只是这两年她的特效药被人们传的药效并不是很好,所以今年特效药的上市会原本要取消的,是她老公齐书奕为了扩大自已家的生意,主动出资才继续招开这次的上市拍卖会。

身为国家级医药专家,如果今年的上市会停了,那她今后脸面往哪搁?

回到医药学会办公室,陈景玲没好气的坐到椅子上。

三年前她经历了人生当中最辉煌的时刻,可随着时间的过去,她的口碑却越来越差,当初那纸报告把那特效药描述的神呼其神,可是现在呢?药品年年更新,口碑却越来越差。

如果没有齐家这个坚实的后盾,她陈景玲怕是又得做回当年那个只配泡脚的小护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