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抢了姜月染的珍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几天经过陈景玲在网上雇佣大批水军推动,关于姜月染要参加特效药上市拍卖会的事直接飙升到了热搜榜第一名。

新闻下方对她地谩骂和对陈景玲的吹捧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本应该退出历史舞台的特效药上市会就因为踩低了姜月染只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可谓家喻户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即将淡出医药学会的陈景玲也因为再次扬名力挽。

就在她疗养院的工作之余,图纸也已经基本画完了。

就在这时,顾老夫人忽然给她打来了电话:

“染染啊!难道你也学霆濡那个小混蛋?离婚了就不管奶奶啦?人老了就是惹人嫌!”

“染染,明天是周末了,你能不能再回来看看我这把老骨头?”

听着顾老夫人真挚的话语,姜月染的心滑过一抹动容。

嫁进顾家三年,唯一给过她温暖对她好的就是这位顾老夫人,想着从前顾老夫人对自已的宠爱,姜月染心里一阵愧疚,自从和顾霆濡离婚了,她还没去看望过顾奶奶。

“好的奶奶,明天我一定会去看您!”

顾老夫人听到姜月染说答应过周末,瞬间眉开眼笑起来。

……

次日,门文清怕姜月染看到网上的新闻后会沉得郁闷,所以特意约了她去逛商场。

原本姜月染是不愿意逛商场的,但想着日后工作室的发展她还是同意了。

两人来到商场逛了良久,便告诉门姐晚上她要去看望顾奶奶,门文清听到姜月染要去顾家老宅,马上拉着姜月染进了一家高档珠宝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