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来到顾家老宅被强势打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家老宅。

皇室园林风格的建筑古香古色却依旧崭新,昔日的风光和现在的荣耀见证了顾家百年的辉煌。

姜月染踏进顾家老宅见到的第一个人居然是昔日的婆婆蓝洁茵,蓝洁茵身边站着的是一副盛气凌人的顾霆渝。

此时的顾霆渝手腕上还打着石膏,当她看到姜月染时,嘲讽道:

“都和我哥离婚了,还有脸再回老宅!属癞皮狗的?”

一身优雅保养极好的蓝洁茵冷冷的扫了姜月染一眼,那感觉竟和顾霆濡的冷若冰霜有的一拼。

侍候顾奶奶的周妈走进了客厅:

“太太,老夫人说了,姜小姐一来让我马上带她去老夫人那儿!”

轻轻的放下手里的咖啡,蓝洁茵冷声下令:

“小渝,你跟徐妈去厨房看下王嫂晚餐做的怎么样了?”

徐妈脸上露出一丝为难,谁不知道太太向来看不上姜小姐,所以老夫人才吩咐她来客厅接姜小姐的。

顾霆渝知道自已的老妈要教训姜月染了,所以热情的拉着徐妈走进厨房。

在顾家,老妈蓝洁茵的权威有多大她比谁都清楚,甚至连奶奶有时候都无可奈何。

两人走后,蓝洁茵冷冷的盯着站在眼前的染月染,语气冷凝:

“刚一离婚就搞出这么多事?姜月染,这就是你的本事?果然是个没作的废物!”

句句冰冷,字字诛心!

看来这顾太太是觉得她给顾家惹事丢人了吧?

看着三年来向来肆意而不失优雅的端坐在沙发上的蓝洁茵,豪门贵妇的形象在她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