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5 明显是来砸场子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了身边男子的话,宁小姐不情愿的闭上了嘴巴安静了下来。

齐书奕这才松了一口气,这位大小姐可真是个难伺候的主,而且今日到访的贵宾当中他最不敢得罪的就属宁家。

待众人全部进入会场后,姜小贝也扬了扬手中的贵宾卡走了进去,一进去她就开始四处寻找姜月染的身影。

正当她刚刚锁定到姜月染后,便听到齐书奕脸色不满的对着陈景玲道:

“这次拍卖会不管是拍卖方还是买方都是豪门贵胄,除了朱巧慧那个没脸没皮的,其他拍卖方都是医药界大亨!

真搞不懂陈景玲为什么要把姜月染这种人请来?这不是给自己招黑吗?”

听到老公的埋怨,陈景玲微微一笑,她自然不敢和老公说拍卖会人气如此之高全靠踩了姜月染:

“请是请了,但我决不会让姜月染药品的拍卖价超越任何人,不然我们举办这次拍卖会不得让人喷死?”

但也不能让她死的太快,不然这场拍卖会还有什么噱头?

看到陈景玲如此自信,齐书奕只是淡淡的留了一句话:

“你有把握就好!”

朱巧慧是最后一个来的拍卖方,当她填写了自己拍卖的特效药品时看到姜月染所填写的那一栏的药品名称后,顿时大吃一惊,冷汗瞬间从全身各个细胞里渗了出来。

癌症靶向放疗特效药?

当年陈景玲能够凭借着一纸癌症靶向放疗特效药的报告一举成名,真相究竟如何她比谁都清楚,同时她更清楚姜月染的水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