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贪得无厌的吸血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个同名的特效药全部放在了最后,以压场的形式出场。

陈景玲是第九位,排在第十位的是朱巧慧,最后出场拍的是姜月染的药品。

看到出场拍卖顺序,朱巧慧心里的石头落下一半。

所有人都有先入为主的习惯,所以陈景玲才把自己的药品放在她和姜月染的前面。

朱巧慧当然清楚当年那篇关于癌症靶向放疗特效药的报告有多出名,看了报告后她了解的内容决不比陈景玲少,只不过她当初没有陈景玲胆子大,她只是复印了一份后把那篇报告的原件给了陈景玲,没想到陈景玲居然大胆的发表了出去。

因此,陈景玲才荣登国家级医药专家的桂冠。

她清楚的知道今日自已的药品并不会超越陈景玲和姜月染,她只是想借着和陈景玲药品同名的光让自已出名罢了。

只是没想到姜月染也带着同样药品的名称,想到如今姜月染的声名狼藉,朱巧慧再次放心了几许,现在的姜月染已经翻不了什么大天了。

随着拍卖会的开始,最先展示拍卖的是天正药业带来的治疗冠心病的特效药,在天正药业药剂师的一一介绍下,最终拍卖的结果也是反响平平。

接下来的八个拍卖的药品结果也基本差不多,白雨山的莲花解毒丸稍微出众一些。

很快就轮到陈景玲拍卖特效药出场了,当主持人报出陈景玲代表国家医药总局展示的最新癌症靶向放疗特效药时,朱巧慧却抢先一步登上了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