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   怎么会中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三分钟过去,台下的贵宾席上居然一个叫价的人都没有!

这时,有人不禁再次议论起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没人叫价?”

“是啊,姜月染的特效药的功效绝对远超另外两种,怎么会没人拍呢?”

“她的药品没人拍也算正常,毕竟姜月染的口碑那么差?谁愿意花钱买她的特效药啊……”

“这……就尴尬了……”

此时的场面确实有些尴尬,谁会想到成分和功效最好的特效药反而会没人竞拍呢?

这样的意外在某些人眼里也成了必然,虽然姜月染的特效药完虐朱巧慧和陈景玲,但架不住她声名狼藉啊!

试问在场的人哪个不是非富即贵?谁愿意和姜月染这种人扯上关系呢?

主持人看了眼陈景玲,明白其意思是要枪毙掉姜月染的特效药,而后含着微笑走到台上,假意为姜月染说了几句冠冕堂皇的“好话”。

姜月染默默的退下台后,朝直向她挥手的姜小贝走去。

就在她路过宁家千金和宁家大少时,姜月染忍不住多看了宁家千金一眼,她怎么突然觉得宁家千金长的很面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从哪见过。

“看什么看?再看也不拍你的药!”

宁嘉瑶不客气的朝盯着自已的姜月染娇叱。

坐在一旁满身矜贵的宁嘉琮不客气的给了宁嘉瑶一记眼刀,连忙起身对姜月染道:

“不好意思,家妹玩了,还请姜小姐别往心里去。”

看着温雅有礼貌的宁嘉琮,姜月染对他的第一印象就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