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 是姜月染下的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医院急诊室外,陈景玲心慌意乱的来回走着。

齐书奕没好气的扫了眼陈景玲,冷冷的道:

“医院这边你不是已经和韩医师打过招呼了?会场那边肯定会有警方介入,医院这边我来盯着你马上回会场,处理不好这件事宁家肯定不会放过我们,你好字为之!”

……

当陈景玲刚刚回到会场,便听到宁长君令人心惊胆战的发问声。

陈景玲吓得脸色发白,连忙道歉:

“对不起宁司令,对于令千金中毒一事我们一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给您一个交代的。”

“交代?瑶瑶是我宁家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在你们会场上出了这么大的事?你拿什么给我们宁家交代?”

闻言,陈景玲颤抖着失去血色的嘴唇:

“对不起,对不起,这是我们会务组的疏忽,宁司令您放心,我一定会还令千金一个公道!”

“究竟是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害了我的宝贝女儿!”

宁长君震耳欲聋的低吼着,再次对上陈景玲,冷冷的发问:

“你来回答,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众人的目光再次落在陈景玲身上,陈景玲吓的差点栽倒在地上。

她强挤出一个比鬼还难看的笑容: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令千金……令千金她刚刚喊出价格就出事了,我听到呼叫声赶来时,她已经昏迷了……”

陈景玲一边说着,一边四下寻找着王秘书,当她看到站在远处神色淡淡的姜月染时连忙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