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贼喊捉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时,会场里被问话的正是朱巧慧。

“我进入会场时宁小姐就已经来了,然后我一直在准备今天参拍的特效药的事宜,直到宁小姐出事,我一直都在后台忙碌,这一点陈景玲和王秘书还有后台的工作人员可以证明。”

听到朱巧慧的回答,陈景玲和几名工作人员马上为朱巧慧作证。

警务人员听罢,对朱巧慧客气的道:

“好的朱小姐,您可以离开了,如果回头发现可异之处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闻言,朱巧慧心里的大石瞬间落了地:

她没有被怀疑,还好还好,真是有惊无险。

与此同时,网络上也爆出了宁嘉瑶被害一事,当下就有不少网友在视频下留了言:

“据说宁小姐被害是姜月染下的毒,现在姜月染已经被警方带走了!”

“不会吧!姜贱狗也太可恶了!害了我们韩宝贝不说还害人家宁千金?”

“卧槽,感觉可以上演后宫嬛嬛传了,居然还下起毒来了!牛逼啊!”

“我磕姜月染,她为什么要给宁家千金下毒?”

“为什么?那还用问,嫉妒呗!嫉妒人家出身,嫉妒她只拍朱巧慧和陈景玲的特效药却不拍她的!”

“这种人真是太可怕了,不过她下药也不是第一次了,三年前不就给顾总下过药吗!”

“对啊!看来是惯犯啊!”

韩纤雅看着被渐渐骂上头条的视频和留言,眼底染上一抹得意。

姜月染,这次看你如何翻身!

……

宁嘉瑶在次日上午才幽幽醒来,看到陪在自已床前的大哥,宁嘉瑶带着怒气虚弱的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