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 是巧合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名小护士忙前忙后的同时不忘向司言爵点头问好,生怕得罪这位大佬。

可自打他来到诊台后姜月染仿佛没看到他一般,依旧有条不紊的安排着医务工作。

司言爵被晾在了那里,这个认知让司言爵心里一度不爽。

本以为姜月染是欲擒故纵,女人嘛,都爱耍些小性子,韩纤雅就是这样。

这些无伤大雅的小别扭只是男女间一些小情趣罢了。

可是过了良久,姜月染依旧没有要理他的意思,这时司言爵才发现姜月染根本不是在玩欲擒故纵,而是真不想搭理他。

司言爵顿时觉得有丝尴尬。

下意识的伸手摆弄下诊台上的医疗器具,没想到却不小心碰掉了一瓶生理盐水。

“嘭!”

一声巨响引来了众人的注目,司言爵再次尴尬。

可姜月染的眸子依旧没有落在他的身上。

“司言爵,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请去休息室等着,别在这打扰别人的工作行吗?”

看着小护士百忙之中还要抽身来清理玻璃碎瓶,姜月染没好气地怼向司言爵。

不知为何,姜月染越是对他爱答不理他越是懒在这里不想走。

难道自已有抖M的倾向?

“听说昨天你被警察带走了?没什么事吧?”

司言爵没话找话的问着,就是不想离开。

闻言,姜月染的眸子终于正视司言爵,看着姜月染那漂亮的眸子,司言爵心里突然一颤:

不知为什么,姜月染的眸子竟让司言爵觉得有丝熟悉。

难道世间美女长的都一个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