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6 朱巧慧下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心人士把摔倒在地上的朱巧慧扶了起来,此时朱巧慧早已经吓的失去了血色。

她慌慌张张的起来,惊魂未定的她再也不敢站在路边打车了。

就近找了个高档酒店便住了进去,泡在浴缸里后朱巧慧的魂才一点一点的落回到身上。

巧合,一定是巧合,宁家都已经同意放她出来不可能会再派人杀她的!

朱巧慧自我安慰着,昨天精神高紧张加上在警察局原本就没有睡好,又经过刚刚的惊吓泡完澡后她便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不知过了多久她才饿醒,一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肚子里传来叫声她才发现这两天根本就没好好吃饭。

因为白天时的惊吓,此时她是万万不敢再出去了,便在手机上叫了一份丰盛的外卖。

半小时后,房间门被敲响,朱巧慧透过猫眼看到是外卖送到了,她这才放心的打开门。

就在外卖员给她递餐盒时,她发现外卖员餐盒底下居然藏了一把明晃晃的刀子,这时朱巧慧根本顾不上其他,一把将外卖餐盒摔到杀手的脸上,趁其不备急忙冲了去出,一边逃命一边大喊着救命。

那杀手抹掉摔在脸上的饭菜,直接追了过去。

很快便一把抓住了拼命逃跑的朱巧慧,为了活命朱巧慧也是拼了,被抓住头发后,尖细的高跟鞋猛的踩到杀手的脚上,杀手吃痛手上放开了女人的头发,但与此同时手里的刀子却挥了出去。

“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