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8 顾总要追妻火葬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年来第一次有人肯保护自己,姜月染心里瞬间滑过一抹动容,说不感动是假的。

难怪韩纤雅把顾霆濡吃的死死的,原来被人保护是如此幸福。

看着宁嘉琮如此护着姜月染,顾霆濡眸子微眯,露出一抹邪笑:

“宁少,不该管的奉劝你最好少管。”

闻言,宁嘉琮同样微笑:

“月儿是我这辈子都要保护的人,我不管她难道要你这个前夫来管?”

前夫二字仿佛一闷棍狠狠的敲在顾霆濡的心上。

三年来,他早已经习惯了姜月染眼里只有他一人,默默的为他付出一切,可是没想到刚一离婚,她转身便有了别的男人?

这个认知让他根本无法接受!

看到在霆濡和宁嘉琮在为自己对峙着,担心再继续争吵下去对宁嘉琮的身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于是姜月染起身朝护着自已的宁嘉琮说道:

“宁少,吃好了我们就走吧,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听了姜月染的话,宁嘉琮再次对顾霆濡一笑,转身便护着姜月染要离开。

宁嘉琮的笑于顾霆濡而言无异是种挑衅,更因为姜月染居然口口声声说他是无关紧要的人?

他此时真的怀疑三年来口口声声说爱他的人到底是不是她?

“姜小姐怎么能这么说?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尽管你和霆濡已经离婚了,可顾家的人都还那么关心在乎你,你看我不顺眼指责我也就罢了,怎么能说霆濡是无关紧要的人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