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4   医药学专家再次声名鹤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霆濡微怔,看向她时眸光深沉,没想到她现在怼人的本事越来越高了?

扫了眼目瞪口呆的姜父,顾霆濡站起身子便离开了,只是在他临去前一把钳住姜月染的手腕把姜月染也拉了出去。

姜月染被迈着大长腿的顾霆濡踉踉跄跄的拽着,直到昨天晚上她送宁嘉琮所站着的路口才停下来:

“记住,离宁嘉琮远一点,别怪我没提醒你!”

威胁的话再次传来,姜月染眼里的怒火更旺了:

“你没完了是吧?我觉得离你才应该更远一点,你都要订婚了现在又往我眼前凑,就不怕你的白月光吃醋又要闹自杀?”

闻言,顾霆濡松开姜月染的手腕,口是心非的女人,她分明就是在吃纤雅的醋,还想和他划清界限?

想到此,顾霆濡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

“纤雅她善解人意惯了,可不像你……”

韩纤雅善解人意?姜月染眼里闪过一丝仇恨的光芒,但很快恢复平静:

“顾总,但愿你永远都不会了解她……”

顾霆濡蹙了蹙眉:

“你和韩纤雅有仇?”

刚刚他没错过她眼里的那抹仇恨。

“对,不死不休的那种,顾总现在要提你的白月光灭了我吗?”

没理会愣怔在眼前的顾霆濡,姜月染扭头回了家里。

顾霆濡站在如墨的夜里良久,他怎么都无法理解姜月染为什么要处处针对纤雅。

这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看着屏幕上跳动着纤雅二字,他闷闷的挂掉了电话转身走进车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