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6 跌落神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店里,朱巧慧的脸上带着大病初愈后的虚弱,对着镜头缓缓地道:

“今天,我要揭露陈景玲欺世盗名的丑恶嘴脸!”

说着朱巧慧因愤恨而激动了起来:

“三年前陈景玲发表的那篇让她闻名医药界的抗癌特效药的报告是她偷了姜月染的!”

此话一出,如同一颗原地爆炸的炮弹瞬间在网络上炸翻了天!

“大家别再被陈景玲欺骗了,她就是个小偷、骗子还是个杀人凶手!”

最后一句朱巧慧几乎是喊出来的。

眼泪冲出眼眶,哭了良久她才渐渐冷静下来:

“三年前,我只是皇爵医院里的一名清洁工,那时姜月染因为种种原因被迫离开医界同时也被皇爵医院开除。”

“在姜月染离开皇爵后,她办公室里所有东西都要被丢掉,就在我收拾她的办公室时看到姜月染桌上放着一个笔记本,里面正是她写的抗癌特效药的报告。”

“我虽然不懂但也知道那是很重要的东西,所以我就顺手拍了照片。”

“就在我正清理姜月染桌子上物品的时候,陈景玲突然走进来,跟我说她有些重要的资料之前放在这里,暂时就不用我清理了。”

“那时陈景玲还是姜月染手下的护士,我没做多想就离开了。”

“没想到几天后陈景玲发表了一篇关于癌症靶向放疗特效药的报告,因为这篇报告她一举成名,成了医药界的后起之秀。”

“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她一个名不见经的跑腿小护士怎么就突然能写出抗癌特效药的报告了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