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8 闪亮出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景玲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跳梁小丑,还自以为是的认为韩纤雅是她人生中的贵人?原来她才是那个笑话!

想到韩纤雅对她的操控,陈景玲不禁流出两道愤恨的泪水:

恨,她好恨自己的愚昧,更恨韩纤雅对她的利用与操控。

“陈景玲,走到今天一部分原因是你咎由自取,别一部分原因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话语点到为止,姜月染扔下手里的刀子转身离去。

接下来陈景玲要做什么就不关她的事了。

当陈景玲阴鹫的脸再次闪进韩纤雅的办公室时,韩纤雅一阵错愕。

“事情办的怎么样?姜月染死了吗?”

陈景玲并没回答,而是一步一步的朝韩纤雅走去。

靠近韩纤雅的时候,她突然挥刀捅了过去:

“韩纤雅,你毁了我的人生,你去死吧!”

惊恐的看着陈景玲挥过来的刀子,韩纤雅急忙躲闪,可还是被刀子划破了胳膊。

看到胳膊上血流如注和陈景玲再次捅过来的刀子,韩纤雅惊慌的抓起桌上的玻璃输液瓶就砸向陈景玲。

“嘭”的一声巨响,玻璃瓶在陈景玲头上碎裂,趁陈景玲眩晕之际,韩纤雅紧接着又是一瓶,一连砸了十几个输液瓶看到陈景玲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后她才停了下来。

看着满屋的鲜血,韩纤雅愣怔良久,伸手探了探陈景玲的鼻息后她惊慌的收回自已的手,陈景玲死了!

这下怎么办?怎么办?

想了良久,韩纤雅才站起身子,费力的把陈景玲拖向窗台然后推了一把,陈景玲的尸体便从十八层楼坠了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