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9 冰清玉洁的姜墨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顾霆濡走出停车场后便看到姜月染正和宁家人攀谈着,姜月染自信迷人的微笑瞬间刺激了他的神经。

于是他下意识的便朝姜月染走了过去。

“月儿,没想到你也来参加韩氏的婚博会了?”

宁嘉琮的眼里带着浓浓的溺宠问向姜月染。

就连宁嘉琮的爸爸宁长君和宁嘉瑶也是热络的和姜月染打着招呼,不知为何,姜月染觉得宁家人对自已的爸爸好像有着莫名的排斥?

只有宁嘉琮对姜父轻轻点头算是打过招呼。

宁嘉琮看到从远处走近的顾霆濡,于是淡淡朝姜月染一笑:

“今天的婚博会刚好我还缺个女伴,而月儿也缺个男伴,不如我们……”

看到宁嘉琮是真的想帮助自己,姜月染大方一笑:

“当然好了,只是我很担心却不想被你的爱慕者打死!”

“你这丫头,我哪里有爱慕者?”

远远的,顾霆濡看着和宁嘉琮携手走进会场的姜月染,他眼底瞬间汹涌轻弥。

他早就警告过让她离宁嘉琮远一些,谁知这个女人还是没把他的话放在眼里?

韩纤雅被伤一事他还没有去找这女人算账,没想到这女人却反过来挑衅他了?

离婚后,这个女人的野性是越来越难驯了。

礼堂里此时是衣香鬓影贵胄云集。

除了东道主韩氏外,今天最耀眼的当数今天韩氏婚纱的设计者姜墨染了。

看到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入场后,姜墨染再也不顾此时自怨自艾的韩纤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