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 顾母要当众侮辱姜月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没想到来参加今天婚博会的豪门除了向来不参与商业活动的宁家外,晚司言爵一步的顾母蓝洁茵和顾霆渝母女也来到了现场。

休息区里的顾霆濡看到蓝洁茵时也不免有些意外,韩纤雅更是为之担心。

上次她去顾家老宅时蓝洁茵对她什么态度她可是记忆犹新!

想到接下来她会和顾霆濡订婚,虽说不必像姜月染嫁进顾家时那样侍候这对母女但也难免会有共处一室的时候。

想到此,韩纤雅起身对顾霆濡道:

“我去接待一下蓝阿姨。”

蓝洁茵走进礼堂便拉着顾霆渝来到安静的角落里,顾霆渝向来爱热闹,可最近因为自已伤了胳膊还被老妈和奶奶天天训斥,此时在蓝洁茵跟前她不情不愿的收敛着自已的心性。

两人刚刚坐定,一袭白色修身礼服的韩纤雅便摇曳生姿的走了过来:

“蓝阿姨,您怎么来了?您来也没提前通知我们一声,我和霆濡也好安排人去接您!”

蓝洁茵看了眼有丝病弱却更显娇柔的韩纤雅,只是淡淡的道:

“我自已有手有脚,不需要你的安排。”

听到老妈如此不给韩纤雅面子,顾霆渝终于忍不住了:

`“妈,纤雅姐也是好心,你怎么能这么说呢?”

蓝洁茵扭头不客气的对顾霆渝道:

“你给我闭嘴!再敢胡言乱语你就给我滚回去再关两个月!”

一听老妈还要再关她两个月,顾霆渝再也不敢出声了,只敢在嘴里小声的嘀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