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2 阴毒计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次婚博会,韩千山为了彰显自己的胸襟特意邀请了些海市一些不入流的中小型婚纱设计公司。

对于姜墨染的设计韩千山一直就比较有自信,再加上顾霆濡的面子,今天他势必要一举打开海外市场走向国际。

随着婚博会的展开,已经到所有来参展的企业老总和设计师上台介绍的环节。

第一个登场的肯定是韩氏集团的韩千山和他的设计姜墨染。

当他们二人从红毯的一端踩着震撼的音乐一步一步走向T台时,看着姜墨染身穿一袭火红修身抹胸裙摆高开叉的晚礼裙摇曳生姿的身影时,人群里再次传来一阵唏嘘。

“从前怎么就没发现姜墨染这么出众呢?”

“真是实力越强的人越懂得低调。”

“看着吧,今天的婚博会结束姜墨染将会是我们再也高攀不起的人物……”

“得了吧,像姜墨染这种洁身自好的女神只会看上宁家那样的豪门权贵,没看到从来不参加商业活动的宁家今天也来了吗?宁少单身29年,肯定是看中了姜墨染才来的……”

高高的走在T台红毯上,姜墨染的目光豪不避讳的始终落在宁嘉琮的身上。

海市三大权贵,顾霆濡已经有了韩纤雅,那是她从来不敢肖想的;池骋虽说已经结了婚,但他心里始终有个白月光,只有宁嘉琮向来洁身自好,从没有过任何绯闻。

这样优秀的男人她姜墨染要定了!

对于姜墨染那猛如烈虎的落在他身上的目光,只见宁嘉琮根本就不曾理会,只是若有所思的盯着礼堂的后方,那是服务生方便出入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