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3 惊艳全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她急切的寻找C位模特时,T台之上已经轮到初心工作室的作品上台展示了。

好在C位出场的模特是在后面才上场,T台上,模特们身穿姜月染亲手设计的婚纱踩着轻缓的音乐已经展开了一场视觉盛宴。

当初心的作品被模特们完美的展示于镁光灯下时,瞬间惊艳了场内所有的名门贵胄。

“天啊!这个系列的婚纱简直太梦幻了?”

“碾压之前所有作品!真的是美出天际了!”

“没想到姜月染还能设计出来这么完美的婚纱,但是之前在婚纱设计界为什么只听过姜墨染的大名从没听过姜月染的名字呢?”

初心的婚纱一经展示,瞬间惊呆了韩姜两家人的狗眼。

特别是之前还自信满满的韩千山,他一直觉得姜墨染是最出色的设计师,可今天看了姜月染的婚纱他才觉得姜墨染的设计和姜月染的一比简直就是小学生水平。

于是韩千山冷冷的看了姜墨染一眼,这一眼让姜墨染不禁心惊胆战起来。

这些年她能够在海市名门千金中出脱颖而出,完全是从前她有姜月染给她支招而且还依附了韩氏这棵大树,如今她和姜月染已经撕破了脸姜月染不可能再帮她,如果连韩氏这棵大树也倒了的话,那她只能再次被打回原形了,她再也不想畏畏缩缩的过仰望韩纤牙和姜月染的生活了。

韩纤雅眼里的嫉妒更是压都压不住,尽管她不懂婚纱,但光在视觉上姜月染的设计就完全碾压了姜墨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