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 婚纱背后的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莫晚那副兴致缺缺但要钱时却毫不含糊的样子,姜月染勾起红唇淡淡一笑,反问道:

“以你的资历,你认为我应该给你多少?”

姜月染对这种目光短浅的人瞬间失去了兴趣,看到她被姜墨染当众侮辱原本还想给她一条出路,像这种全国性质的T台她能够登上去就是一个机会,没想到她却和她谈起了钱?

不过也好,能用钱解决的事也是好事,她等着莫晚的答复。

闻言,莫晚自嘲一笑:

“野模走一次T台是300元,我虽然也是野模(无证的模特),但姜小姐找上我就属于临时救场了,我收500元也不算为过……”

“好,500元成交,莫小姐去换衣服吧!”

虽然很看不惯这种坐地起价的,但银货两讫倒也省事。

看到莫晚进入更衣室,解决了模特问题的姜月染来到礼堂贵宾参观席里,和姜父以及宁嘉琮坐在了一起。

C位模特出场前,T台上的灯光忽然变暗。

在人们期待的目光里,T台上一道亮红色的身影忽然出现在缩小的镁光灯圈下。

那优雅的步伐配上震惊全场的婚纱简直完美到了极致!

现场所有人瞬间被眼前的模特吸引,此时整个礼堂除了轻缓的音乐外安静的连呼吸声都没有。

姜月染也在暗暗吃惊,没想到莫晚的专业水平会这么强?走在T台上,带着泰山压顶的气势。

难怪她傲,原来是有水平的?

只是像她这种模特界的佼佼者怎么会连模特证都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