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6 我就是温迪.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莫晚的个人问题姜月染不能过问,于是她拿出手机对莫晚道:

“感谢莫小姐能在关键时刻出来帮我解围,我现在把出场费转给你。”

莫晚的脸上并没多少感激,她只是拿出手机点开收款码并举到姜月染面前:

“姜小姐别客气,你是付钱的,不存在感谢一说……”

当她看清手机上的收款信息收到的是不是500元而是2000元时,这才瞪大了眼睛:

“姜小姐,您转多了……”

莫晚说着急忙要给姜月染退还多出来的金额,可姜月染已经收起了手机淡淡的对她道:

“不多,因为我觉得你值……”

听着姜月染的话,莫晚瞬间愣在了那里……

她有多久没听过这种被认可的话语了?八年还是十年?久到连她自已都已经忘记了……

“莫小姐,有没有兴趣来初心发展?”

思绪被姜月染打断,听了她的问话,莫晚自嘲一笑:

“感谢姜小姐的抬爱,但是我高攀不起……”

话落,莫晚转身走进厨房继续做起了端茶倒酒的工作,仿佛刚刚在台上惊艳全场的人并不是她一般。

就在这时,T台上韩氏的婚纱也已经展示完毕。

虽然被初心的《破茧》碾压的渣都不胜,但韩千山还是抱着一种侥幸的心里,因为姜墨染告诉他初心的作品真的抄袭了温迪.月大师的《倾心》元素。

想到接下来初心会被温迪.月完虐,韩千山再次挺直了脊梁,不屑的看了失魂落破的姜离臣一眼,他得意的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