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7 凤凰浴血涅盘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下来的视频和图片就是国际上姜月染对温迪.月这个帐户的实名认证。

那时的姜月染已经经历过下药爬床一事,再加上她在医界从云端跌落深渊每天被人指责和网暴以及妈妈的离世这多重打击,她早已经万念俱灰。

于是,她把原本为自已准备的婚纱捐赠了出去,没想到这一无心的举动却成就了她温迪.月的大名!

“难怪三年来温迪.月大师神龙见首不见尾,现在我终于想明白了……”

但碍于顾霆濡这位大爷就在现场,这个感慨的人也不敢再继续说下去,但人们都心知肚明,哪是温迪.月故弄玄虚,分明就是姜月染这三年来婚姻不幸导致她没有任何精力……

“我终于明白姜月染设计的《破茧》的真谛了?”

只有万念俱灰后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这才是真正的破茧幻化成美丽的蝴蝶绚丽一生。

凤凰浴血涅盘重生!这才是姜月染想要表达的!

想到三年来姜月染的一无所有和声名狼藉,再看看离婚后她的华丽翻转,这才是真正的破茧!

此时的姜月染站在高台之上,仿佛浴血归来的涅盘凤凰般耀眼。

顾霆濡就这样定定的看着她,仿佛刚刚认识她一般。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姜月染,当年这个光芒万丈的女孩竟对他一见倾心?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

他一直以为姜月染设计嫁给他是看中了顾家的财富,所以三年来他对姜月染不闻不问,直到现在他才觉得自已愧对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