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 玉女变欲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脸色不悦的宋惠娴,韩纤雅这才假装委屈的退到宋惠娴身后。

此时顾霆濡的眸子几欲喷火,难道里面的女人真的是姜月染?心里想着,他紧握成拳的手指再次传来“咯吱吱”的声响。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种脸都不要的贱人光天化日的就能做出这种事,我们还给她留什么面子,撞门吧!”

韩佰霞再次挑起事端,听了她的话,那些想看姜月染笑话和想拍摄到第一手资源的媒体记者们纷纷附拥:

“对对对,撞门!”

“好,那大家就一起撞门。”

就在众人稍稍退后正准备撞门时,一道清婉的声音突然从人群后传来: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听到问话,韩佰霞下意识的便回答道:

“还不是那个不要脸的姜月……”

等等,这声音……

韩佰霞急忙朝人群后望去,只见姜月染身穿一袭水蓝色晚礼裙正知性优雅的站在那里。

“你……不是应该在……”

韩佰霞惊慌失措的问道。

“大伯母,你说我应该在哪?”

姜月染缓缓的走至人前,红唇微勾,问向韩佰霞。

看到姜月染突然从背后出现,顾霆濡握紧的双拳瞬间得到了放松,他就知道屋里的人绝对不会是姜月染的。

看到女儿完好的出现在眼前,姜离臣第一个冲上来抱住姜月染的双肩:

“太好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里边的人肯定不会是我的月儿……”

韩纤雅此时脸上一阵苍白,姜月染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应该在房间里和三名乞丐颠鸾倒凤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