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2 禽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姜月染的挑衅,韩纤雅气的差点背过气去。

看到顾霆濡的目光始终落在姜月染身上,韩纤雅轻泣着扑进顾霆濡的怀里:

“霆濡,墨染是我表妹,又是个姑娘家,你能不能下令别让他们曝光出去……”

“染染她肯定是被人设计的……你帮帮她的,不然她真得没法活了……”

屋里,姜占东看着床上还在求欢的女儿,突然冲了上去“啪”的一声脆响,打醒了还在欢爱中的姜墨染。

疼痛让姜墨染突然转醒,当她看清眼前的众人和自已正赤身裸体和三个乞丐躺在床上时,突然大哭的拿被子遮住自已的身体:

“啊!”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是姜月染……是姜月染害了我……”

“够了!”

阴冷的话语忽然从门外传来,众人回头,只见发话的人正是顾氏总裁顾霆濡。

“此事到此为止,今天的事大家最好烂在肚子里,谁敢把今天的事发出去那就是与我顾氏为敌!”

顾霆濡的话音刚落,韩纤雅也恰到好处的晕了过去。

顾霆濡连忙抱起晕倒的韩纤雅离开,当他经过姜月染身边时,看了眼她那张冷若冰霜的脸,终究什么也没说。

此时姜月染眸里写满阴冷,好一句息事宁人的话语。

果然沾到和韩纤雅有关的人和事,顾霆濡在第一时间都会选择帮韩纤雅?

当年她被网暴被人堵在房间里时,他怎么没下令制止?如今轮到韩纤雅的表妹姜墨染时,他却下令制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