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 阴谋再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当然也希望我们家染染还能嫁的光彩,可是出了这档子事……唉!”

姜占东感叹之余再次嫉妒起姜离臣来,凭什么他的女儿现在就能出人投地?

“姑夫,事情也不是一点办法没有……”

听了韩纤雅的话,姜占东的小眼马上放出精光来,现在只要还有一线生机他也要扭转女儿的命运。

韩纤雅想了想,才慢吞吞的说道:

“先花大价钱从那些记者手里把染染的视频买回来,然后把宁嘉琮抱着染染的视频和照片大肆发布到网,并雇佣大量水军炒他们俩人的CP。”

“宁家向来家教严格而且他们基本从不关注网络上的事,这则视频发出去后如果宁家不明确拒绝此事,那么世人就觉得宁家这是默认了。

等事件冷却下来后,我们再发布染染怀孕的消息。”

“受孕时间最好和今天吻合,你们提前去孤儿院找个合适的孩子,等十个月后一定要弄出个儿子来。”

“而且,还要放出染染在生儿子的时候大出血险些一尸两命,导致染染这辈子都不能再怀孕的消息。”

“这期间你们千万别主动去纠缠宁家,一定要让宁家人自己去查,到时候你们在酒店安排好人,等宁家查的时候让她们查出来的结果就是染染和宁嘉琮春宵一度后生了个儿子。”

“宁家肯定会主动找上你们的,他们绝不会允许宁家的孩子流落在外。”

“到那时,染染想不嫁进宁家都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