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9 专门为她设计的阴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照顾得我都家破人亡!

她怎么好意思说出口的?

“姐姐,我都和朋友们约好了,周六早上八点我们去你家附近接你。”

姜墨染生怕姜月染再当面拒绝她似的连忙起身,一边开门一边说道:

“说好了,姐姐可不能再变卦了!”

话落,姜墨染拉开门便走了出去。

姜墨染离开半个小时后,姜月染突然接到了司言爵的电话。

不知道司言爵这个时候给她打电话要干什么,但她还是很快接通了。

“姜月染,姜墨染邀请你参加周末的露营舞会了吗?你去不去?”

“不去!”

姜月染回答的斩钉截铁。

“别啊!你去吧,我和纤雅也去呢,都是海市的青年才俊,人多点热闹不说你也能多认识几个朋友对吧!”

司言爵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听到韩纤雅也去,姜月染冷冷一笑,她敢保证所谓的露营舞会肯定是针对她而设计的。

“没兴趣!”

姜月染再次斩钉截铁的回答。

电话另一头司言爵蹙眉一边照着镜子一边和姜月染通着电话,难道他最近颜值下降了,怎么姜月染不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呢?

看着镜子里的自已,司言爵再次感叹:这颜值明明比昨天更帅了呢?

那姜月染到底是怎么回事?眼瞎了还是被顾霆濡伤的不相信爱情了?

想了良久,司言爵才突然眉目清朗:

“姜月染,如果你同意参加周末的露营舞会,结束后我马上调你回皇爵,恢复你皇爵天医的所有一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