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   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用多久,门文清已经为姜月染查清了参赛名单。

在这次全国性医疗器械学术交流展示会上,还有一个在海市名不见经传的小医济人济医院,他们也报名参展了新设备的展示会。

而且这么小的医院只有设备的研发员,并没有手术医生的亲自实操者。

姜月染听了门文清的介绍,满意的答应她愿意参与人济医院的新设备展示。

门文清很不理解姜月染此时的行为,有条件那么好的皇爵她不依靠,非要参与人济医院那种上不得台面的小医院?

姜月染参与人济医院的消息在网络上一公布,瞬间再起引来轩然大波。

“姜月染真是有够丢人的,四年前她可是皇爵天医榜榜首,那个时候夏可伊医生还是一位实习生,现在夏可伊代表皇爵和李金怀科长合作展示设备了,可她却沦落到人济那种快倒闭了医院参展了?果然风水轮流转啊!”

紧接着,有人在网上发布了夏可伊被克莱尔博士选进她的医疗团队却被姜月染狠批之后,克莱尔博士刷下夏可伊的视频。

可如今,夏可伊因为参加了与李金怀的合作身价瞬间暴涨,而姜月染却因为参与的是人济医院参展而名气大跌。

很快,姜月染在网络上再次被人们推向风口浪尖。

门文清看着网络上对姜月染的辱骂气的要死:

“月月你看看,我说不让你参与人济你非不听,什么风水轮流转?夏可伊手术是不差,但她的医术能和你比吗?自已几斤几两她不知道?要不是投靠了韩纤雅那个绿茶婊,她能有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