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   意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纤雅离开后,越想越委屈,顾霆濡居然没有帮着自己教训姜月染那个贱人。

一时间,气红了双眼。

只是在那一瞬间,她想到了夏可伊。

这个女人一直都跟姜月染不对付,也是时候到了该起作用的时候了。

于是,她拨通了夏可伊的手机,将人约出来见面。

半个小时后,夏可伊来到了跟韩纤雅约定好的包厢里面。

看到韩纤雅的时候,夏可伊有些不耐的坐了下来。

“找我有事?”

韩纤雅颔了颔首,将手机推了过去,让她看看里面的东西,这个是目前自己可以拿捏住她的事情。

“夏可伊,给你一个可以扳倒姜月染的机会,你要不要?”

夏可伊听到了姜月染的名字之后,瞬间情绪有了起伏,看向韩纤雅的眼神都有了改变。

“什么机会,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坑我呢?”

•韩纤雅笑了,说道:“坑你?我觉得还没有这个必要,但是有些事情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知道,我跟你的目的是一样的,我们的敌人也是一样的,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有着共同的敌人,也可以说,我们的目标的一致的,难道你就不想扳倒姜月染吗?”

要知道,从神坛拉下来的感觉,不只是自己尝过而已,就连眼前的夏可伊也是一直尝过了呢。

尤其是,有些东西,不用说也会让人明白其中的意思。

“我不懂你想说的是什么,我跟姜月染之间,好像没有什么仇恨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