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 被算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嘉瑶听到这里,脸色立马就变了。

“夏可伊,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你自己不要脸,却要造谣别人,你父母给你的教育就是这样了吗?”

夏可伊看着宁嘉瑶的时候,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说道:“宁小姐这话说的,难道我有说错吗?大家都这么说的啊,为什么就偏偏对我发脾气呢?”

“宁小姐,你不觉得你这样的行为太过分了吗?你之前打我的事情我都已经不计较了,你现在又来骂我,难道我就不能有脾气吗?”

宁嘉瑶被气笑了,姜月染还没有来得及拦着她,宁嘉瑶就已经开始对着夏可伊炮轰了起来。

“你也不瞧瞧 你自己什么德行,就凭着你这点东西,还敢在姑奶奶面前瞎转,打你?打你都是轻的,要是我真的出手的时候,就是给你往死里打了,你自己不要脸就舔着脸上来找骂,怪谁呢?”

姜月染觉得情况不对劲,想要以此拦着宁嘉瑶,抓住她的手腕说:“瑶瑶,算了,别说了。”

总觉得不对劲,但是具体哪里不对劲一时间又说不上来。

按照夏可伊的性子,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除非她有了准备。

害怕夏可伊有什么后手的姜月染拉了一下宁嘉瑶,发现这丫头一旦发飙起来,谁都拦不住。

“宁小姐,我没有招惹您,您却这么说我,真的公平吗?”

见宁嘉瑶马上要说话的时候,夏可伊依旧输出着委屈的话:“难道就是因为姜小姐吗?所以你要这么为难我,比赛的事情输赢都很正常,我都已经挺过来了,你们也不必这么及紧抓着不放吧,再说了,你们赢了,我都输了,还想要怎么样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