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 被拦在外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嘉瑶噘着嘴,看着姜月染这么淡定的态度之后,也就决定了,她倒是想要好好的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好,我听你的,这一次我不会擅自行动了,我就是没有忍住,所以才会被夏可伊给刺激了,要是还有下一次,我一定会隐忍的。”

姜月染不以为然的看着她,觉得这丫头的性子要是可以改啊,这老天都要下红雨了。

“好,你要记得住你说过的话才可以啊。”

姜月染笑了笑,就带着宁嘉瑶离开了展会现场,现在网络的舆论还在发酵,等到发酵到最厉害的时候,就是她出手的时候了。

“嗯,走吧。”

姜月染和宁嘉瑶离开之后,韩纤雅看着不远处的夏可伊,嘴角弯了弯。

“可伊!”

夏可伊看到了韩纤雅,走了过去看着她。

“纤雅?有事吗?”

刚才自己才陷害了宁嘉瑶,现在的夏可伊可不敢轻易的离开他们,宁家可不是好惹的角色,万一宁家想要动自己,韩纤雅还有李金怀就是自己的保护伞。

“没什么,就是因为之前你身子的问题,我多少也有点责任,就跟医院那边提议了给你们举办一个晚会,算是赛前的一个商务晚会吧,到时候你跟李科长一定要出场啊。”

夏可伊眼神一闪,见韩纤雅都已经做到了这个地步,自然不会再说什么。

恰巧,李金怀听到了,觉得韩纤雅这女人不错,出了这样的事情还有其他的安排,算是到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