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 拉个挡箭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回事?”

司爵接到了姜月染的电话马上赶了过来,就听到了姜月染在说夏可伊,当下就知道夏可伊怕是惹了姜月染。

姜月染冷笑了一下,从保安的手中将邀请函直接夺了过来,扔到了司言爵的身上。

“司院长,我想要一个解释,不难吧?”

司言爵看着地上的邀请函,脸色不好的捡起来一看就知道其中的问题,看向了夏可伊。

“到底怎么回事?说清楚。”

夏可伊没有想到,司言爵居然这么维护姜月染这个女人,当下有些不服气,但又不敢说什么,只能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个,我,我也不知道啊。”

司言爵知道姜月染心里不好受,加上她之前受过的委屈,让他一时间十分的愧疚。

“这件事情我来处理,我答应你,会处理好的,可以吗?”

见姜月染这样,他的心里也不好受。

这个时候,宁嘉瑶出来了。

“你处理?月染被夏可伊污蔑说没有邀请在列的时候你人在哪里?找了你过来,你什么都不问,你就说你要处理,司言爵,你不会是想要包庇吧?”

宁嘉瑶的话让司言爵的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但他认识宁嘉瑶,宁家向来低调,但不代表他不知道眼前的女人是谁。

“这一次是我的疏忽,我会给月柒一个交代的,不管你信不信,宁小姐,我不会徇私。”

宁嘉瑶嘲讽的哼笑了一下,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

虽然没有亲眼看到过,但是他司言爵当初做过的事情,可不比顾霆濡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